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♥喜喜♥ 親手製作我們的婚戒@草山金工

其實早在去年9月時老爺一家子就來提親了,
但偏偏我跟老爺的個性都是懶惰、怕麻煩,
所以提完親後就遲遲沒有新進度,
每當親友們問起我們只好傻笑帶過...
直到農曆年之前,我們突然意識到不開始準備好像來不及了!!!
於是懶惰二人組終於動起來啦~~~

與大部分的新娘子不同,我從來沒想過要買什麼大鑽戒,
一來是因為我戴不慣飾品,
除了耳環以外,項鍊、手鍊、戒指這類的東西我都是戴沒兩次就放著了...
二來是怕自己弄丟,
這種幾萬塊甚至十幾萬的東西戴在手上,我實在不安心啊~
加上自己喜歡烘焙,穿脫之間更是增加了弄丟的機率呀......
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只要買個普通的對戒就行了!
網路搜尋資訊時發現了草山金工!!
比起直接購買對戒,親手為對方做戒指是不是更有意義呢!!XD
兩人同行還打折呢~哈哈哈哈

這天我們預約了下午的場次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情人節前夕的關係,人非常地多!!!
雖然店家建議提前30分鐘到達即可,但以現場的狀況來看最好提早個40分鐘以上到達啊~
好險我跟老爺前一晚就上網挑選好了樣式,也決定好要做些後加工的處理,
所以並未在現場挑選花太多時間。

我們選的銀戒樣式是角面,粗細可任選,
老師會詳細地講解製作方式,過程中有問題也能隨時發問,
像我們一樣是金工初學者的人也不用擔心,必要時老師會出手幫忙調整的!!
因為角面算是基本款中最複雜的樣式,加上我們動作慢,
所以當天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圖是完成後拍的照片,但我們兩太過興奮,居然忘了拍近照...XD
做完後戒指就送去後加工囉~
後加工的處理不是必要的,但我們想要讓這戒指更有婚戒的感覺,
所以就送去鑲鑽(小小的2分鑽,點綴一下,畢竟這樣才比較有婚戒的FU~)以及渡白K,
加工時間需要一個月,待戒指拿到後再補近照給大家看喔!

ps:右邊纖細好看的是老爺的手,左邊肥短甜不辣才是我的手...(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來來~加工過後的戒子回來囉!!!


















左邊是老爺的,寬度較寬但戒圍較小,
右邊是我的,寬度較細但戒圍較大,
戒子內部都有打上紀念字,
最不解的地方是......老爺鑲的鑽居然比我的大顆!!!
不曉得是因為搞錯戒子,還是因為我的戒子比較細,無法鑲大鑽,
(會懷疑搞錯是因為取貨當天服務人員拿直接拿戒圍小的要我試戴...>"<)
嗚..............雖然我沒有要幾克拉的大鑽石,
但至少我的要比老爺大顆咩......(跺腳)




地點:草山金工228旗艦店
費用:角面銀戒2200x2x0.9(雙人同行打折)+後加工(鑲鑽&渡白K3000)x2=9960
費時:製作時間將近4小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