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我的烘焙生力軍【EUPA 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(TSK-9416)】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麵包機來打麵糰,
雖然說打出來的成品勉強還OK,
(沒有厲害的薄膜,但口感尚可~)
不過踏入烘焙界大約一年了,
漸漸開始覺得麵包機已經無法滿足我了~

雖然想購入攪拌機,但有些原因讓我遲遲無法下手,
第一:目前住處是租屋,沒有廚房,所以攪拌機體積不能太大、太重
第二:價錢不能太高,雖然玩烘焙已經一年,但難保哪天我突然不感興趣了啊~
第三:雖然體積小,但是能打的麵團量不能太少!(否則我繼續用麵包機就好了咩...)
就這樣考慮了許久,
就在某天,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,
我下單購買了EUPA 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(TSK-9416)!

科科...訂購於ASAP閃電購物網,使用APP下單還可以折價100元!
所以只花了990元就買到了俗稱〝小紅〞的攪拌機囉~
攪拌缸是不銹鋼材質,有透明上蓋可以防止麵粉噴飛,
底部有防滑吸盤,15分鐘定時裝置,操作簡單易懂,
而且體積不大,重量也不重,
至於麵團量的問題~ 下單前已詢問過網友,
該網友說他最多一次會打到700~800g的粉,(說明書建議量是500g)
以我兩條12兩吐司的需求看來,粉量640g應該也是ok的!
小紅剛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啊~~~~~~~ Lucky!

江薑~ 小紅本尊現身了!
使用不鏽鋼容器別忘了先清洗啊~
先用水沖洗過,接著丟入麵粉清水開機攪拌,
攪拌成團的麵團可千萬不要拿來吃啊!
用手拿著麵團繼續搓搓揉揉~
別忘了把螺旋帽轉開,攪拌片拿起來,再把中心軸也黏一黏,
全部都清乾淨後,使用起來才安心呀~
期待小紅開工的作品唷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