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

♥喜喜♥忍痛說掰掰~喜憨兒喜餅

自從決定要結婚後,我就大致上網瀏覽過喜餅的品牌及樣式,
不過長期以來都熱心公益的我~(自己厚臉皮講...)
覺得花差不多的錢,為何不乾脆跟公益團體訂購喜餅呢?
於是跟老爺報告後,很快地決定就是喜憨兒了!!!

不過.........原來喜餅不是新人自己喜歡就好了,
長輩們的喜好才是重點啊~~~~~~~~~~~~~~~~~~
當長輩們說「沒意見,都可以,妳們年輕人自己挑就好~」
這種話真的不要當真!!!!!!!!!!!!!
原本想順便做善事的美意,就是被我自己親生阿母給打了叉叉...T.T



都怪我雞婆,阿母想試吃漢餅的口味,我卻除了漢餅外一起訂了西餅來看看,
結果阿母看了,覺得這尺寸實在太小、不夠體面,頻頻搖頭,
雖然我強調有雙層的款式可以購買,但阿母聽了價格後還是強烈反對,
唉.........搞得我心情也差了起來.........
原來這買餅不是分享喜悅而已,買的更是長輩們的面子啊~~~(哭)
雖然內心不捨,但又不敢忤逆阿母,只好忍痛跟喜憨兒說掰掰~
預計擇日再去板橋喜餅街逛逛,
挑款經濟實惠、大方好看的喜餅來滿足長輩們的虛榮心吧! (真是太大逆不道了~哈哈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