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♥喜喜♥板橋喜餅街~試吃拿到手軟!

板橋南門街是出了名的喜餅街,
從捷運府中站走過來大約5~10分鐘,
一次就能逛完各大廠牌的喜餅~非常便利!!

01.禮多屋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15號)
有各式進口禮盒,詢問度最高的是高帽子系列及Arisa系列,
若是已確定要選購高單價喜餅的人可以來問問,
價格還算漂亮~
但由於我的婚期還算遠,
所以接待的阿姨請我日子近一點再來拿試吃品,
有點可惜~

02.金格喜餅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17號)

蛋糕類型的產品比較多,喜歡蛋糕類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,
當天現場詢問的人非常多,匆匆地在櫃檯詢問幾個款式後拿了試吃品就離開了。

03.一之鄉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19號)
進去時空蕩蕩的,感覺並不是喜餅的主要品牌,
沒有試吃也沒有茶水,囍餅的款式也少,
但有可愛的彼得兔系列,若不追求正統喜餅的人倒是可以參考。

04.大黑松小倆口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3號)

這間的喜餅外盒設計較不得我心,不過還是跟店員詢問了幾款,
了解行情後,填寫資料領取試吃品~

05.禮坊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9號)

禮坊整體來說非常地大方、不怕你吃,
從一入座開始就送上雙層下午茶盤的喜餅及茶水,
對於優惠及贈品的解釋也很清楚,
帶回家的試吃包也是滿滿一大包,
可愛的小熊提袋是環保袋材質,可以重複使用喔!

06.御倉屋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1號)

日式風格的御倉屋在餅乾類型上有較不同的變化,
囍餅外盒款式也較為精緻,不過價錢上也稍微偏高一點,
喜歡精緻日戲風格的美女們千萬不要錯過喔!

07.郭元益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57號)

人氣非常地旺!!!我整整來來回回三次才順利就座,
其實第三次回來時,服務小姐還要我預約才行,
我一臉難看地說但剛剛我才來過,叫我30分鐘後再來就行了,
對方才趕緊跟我說抱歉,讓我入座幫我解說~
比較知名的拉法頌外盒並沒有打中我的心,
而其他款式外盒也跟它牌大同小異,
因臨時接到阿母通知要連同漢餅一同訂購,所以在這間順道問了漢餅的價格。

09.伊莎貝爾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6號)

囍餅優惠及贈品聽得我心花怒放,宅配的門檻也很低,
尤其那兩隻穿著婚紗西裝的兔子娃娃,真的超想要帶回家的啊!!!
個人認為是還蠻值得詢問的一家~

10.義美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4號)

號稱台灣良心的義美也是有出產喜餅的喔~
主要分為Iris和發條小熊兩個系列,
Iris是一般的餅乾,單片有獨立包裝,
發條小熊則是較高單價的手工餅乾,以鐵盒裝,無獨立包裝。

11.皇樓 (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0號)

皇樓的喜餅外盒設計大致上都是採用大紅大紫的華麗中國風,
餅乾吃起來跟另兩家關係企業差不多,
基本上還是比較適合想走復古中國風的新人們。


逛到這邊,基本上喜餅街算是走完了,理論上應該也吃飽喝足了~哈哈哈!
價格上來說,我以100盒來詢價,價格大多是落在395~500之間,
不過因各款式的差異會有差價,所以還是請大家自行來挑選詢價才比較準喔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